close

最近遇到一位朋友,他说每当浏览facebook,看到我的标题都很消极。哈哈~我也不知从何时开始,有了这种消极的观念。说实在的我也不想,每次唉声叹气,都会觉得自己很奇怪,甚至感觉讨人厌。

最近在网上做了一个test,你的快乐指数,我的分数竟然是0%。这是我所以想不到的,虽然我知道分数也许不会很高,但也出乎我的预料之外,因为这是在一个没办法作弊的情况下,所完成的游戏。虽然不知道这游戏,是否很准确,但我真的信以为真。到底是哪里出了状况?

这几天的心情都怪怪的,原来时间真的根本不证明一切。时间越长越死,但真的碰到了那个点,还是难免会有波动,但也许这只是个短暂的情绪波动,我相信他会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