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因為某些誤會,她的心生不爽~ 她的角度是:既然信不過我,當初就不要找我算了~ 她很重要?沒有她不行?

但在我的角度:又不是我想的~ 又不是我毛譢自薦~ 跟我發脾氣也沒用~ 真是冤枉兼生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存在價值,自己的長處~ 別人需要幫忙自然會想到你~ 不要去羨慕或嫉妒別人~ 先學會做好自己的本份~ 當別人看不到妳的努力,就更要爭取表現的機會~

起碼這五年我是這樣走過来的~ 不是重不重要的問題,而是你經驗的問題~ 經驗是在過程累積的~ 不是你喊就有的~ 希望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