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话说我们weekday的开门时间是中午12点
但是已经有人在10.30am开始等候 (拜托)
我们在店里望着门外的人群
自然而然的,心里产生一种备战状态 (打仗)
等到12点准时开门的时候
人群冲涌着进来的那一杀那还真是壮观
最可惜的是没能用电话录下来
虽然这些场面我不是少见
但是就是喜欢看
哈哈,好坏哦

事件二:

早上来到的时候
很多车位已经被上述的customer霸完了
所以男同事被逼park在其中一间住家对面的草地
直到晚上12点放工取车的时候
他们那家人就来势汹汹的冲出屋外
跟我们理论
说我们霸占了‘他家’的停车位
然后一直骂我们
我的那位同事只好一直say sorry
但是老人家就是长气,一直骂不停
拜托,不只是用了你的车位一整天吗?
有必要这么生气吗?
你就没别的地方park了吗?
而且那是你家‘对面’的草地
不是你门前的草地
你有权霸位吗?

事件三:

衰事绝对是接二连三发生的
在我们走没多远 (三步路)
我们就发现车子轮胎爆胎了
在半夜时分路灯黑不在话下
而且加上
人烟稀少
又加上我同事竟然不会换轮胎!!
在我的经验,他的劳动下
我们终于用了半小时完成这项任务
这项任务害我被蚊子叮了好几口 (衰)

事件四:

因为长时间穿着高跟鞋的关系
回到家我才发现
我的脚到一个不行
有机会上传照片,因为之前有记录下
又加上被蚊子叮的迹象
简直整个脚丑到一个不行


以上就是这几天‘丰富’的事迹
算是无聊中带点‘有趣’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