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赶死赶命行程表如下:

10.30am:

被老婆的电话吵醒了
然后打开msn跟老婆聊了一下
然后继续倒头再睡多一下

12.00pm:

被吓醒
还以为迟到了
赶死赶命的起床刷牙洗脸
随便抓到一件衣服裤子就往身上穿

12.20pm:

要出门的时候
sms给妈咪
怎只给他拒绝外出
理由是我还没帮他完成任务

12.30pm:

好不容易说服妈咪让我出门
赶死赶命的去到地铁站
怕老婆等太久

1.00pm:

终于赶到现场跟老婆会合,约会
一切都还算顺利的进行
shopping,聊天,吃shabu shabu

3.25pm:

在妹妹的一通电话下
开始我的一连串赶死赶命活动

我们赶死赶命的吃完剩下的东西
我们赶死赶命的帮我妈买鞋子
我们再赶死赶命的冲到地铁站

已经开始不记得是几点了:

赶死赶命到hang tuah monoliar
赶死赶命去到对面马路
但是就在我快步下楼梯的时候
眼睁睁的看着我妈的车开走

我再赶死赶命的拿出电话打给我妈
他们说车子没油了
要我自己吃自己了
救命~

然后我再赶死赶命去对面的hang tuah lrt
但是人多车多
我用的也了15分钟

好不容易到hang tuah lrt
这是我的电话又响起了
“上了车没?要我们在maluri站等你还是cempaka站?”
我无力的回答 “cempaka" 
然后盖了电话,上了车

去到chan saw lin站的时候
要关门的那一刻
我才发现
原来我这列火车是走sri petaling区
妈滴~

然后逼不得已在cheras站下了车
到对面去
怎知等了很久都没车到
这是我的电话又响起了
这次是我阿姨

在错中复杂的情况下
我终于回到cempaka了
哈哈


这一次的赶死赶命活动中
已经忘记了最大的意义的什么了
我还忘了帮老婆拍照
救命~

对不起,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