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事1

应该是两天前吧?
有个人来interview
惯性上,都需让她填写资料


等她面试走后
我们随手拿起他的资料
来审查一番

天啊~
1986

那不是大我两岁?
今年22

不要以为我对别人的年龄有歧视
而是他在family那一栏
填写她有一个5岁的儿子
还有一个岁半的女儿

换算来说
那她岂不是17岁就生了第一个
那她岂不是16岁就怀孕

妈啊~
是我们太老了呢?

还是他们太年轻了?
但是我决不会让这些束缚我

趣事2

又话说,接二连三还有人来应征
今天呢
是一位37的女人
她填写会说日语

~
开始对她感到好奇

再看下去
她写“single“
那就表示还是单身咯?

但是在往下看
她有一个11岁大的女儿
和一个岁半的儿子

那不就表示离婚了?
再看下去
她的女儿儿子名字是日本名
那不就表示她的前任老公是位日本人

太多太多的问号
再想想
是不是婚姻的东西都不可靠?
女人还是不要依赖男人的好
虽然他们的肩膀是很好靠
但是一旦习惯了这个肩膀
到头来他离开你时
会不会很伤?

趣事3

今天同事的儿子来探班
他的儿子很帅的说

虽然年仅18个月
不信?
就让你们看看


怎样?
有没有很像混血儿
经过2个小时
我们可是混得很熟呢

但是说真的
他很活泼
2
个小时没停过
整个showroom跑个不停
我就追着他跑了2个小时
~

所以说

要生小孩前真的要考虑清楚哦

趣事4

又开始话说
今天本来想说一早去看铁打
但是去到的时候
还没开门
门外写着3pm-9pm
~

但是照现在的时间来说

离上班的时间还有点过早
所以就到公司附近的tesco吃早餐去

坐下了,点了餐饮,等着了
迎面而来呢
两个孟加拉男人(那边做工的)
你猜我这是看到什么?
我看到的是
他们两个竟然在大庭广众的面前
牵手~

可以想象吗?

两个黑黑的男人手指勾手指的感觉吗?
严格来说
他们不是牵手
是手指勾手指
而且还是尾指

突然间
我鸡皮疙瘩掉满地
虽说现今社会已经不排斥
而且我也常说不排斥
但是现实看到了
还是会奇怪

趣事5

今天呢(怎么好像一天发生酱多趣事?)
我们店里来了一位歌星
虽然我不大认识她的歌
但是她的名字一定听过
他就是siti noorhalisha~

她跟她老公一起来

从他们传来婚巡的时候
就听说她老公很老
所以呢
从那天起
我就认定她老公很老
就是像七八十岁那种老态龙钟
会不会太夸张?

但是如今看到
真的吓一跳
一点也会很老
而且还有点smart
虽然不是帅啦

所以结论是
人的想象力是无限的
只有眼睛才看到现实

趣事6

虽然这个不算是什么趣事啦
就我觉得很美的而已
给你们看下

怎样?
有美吗?
呵呵

p/s:好像有点过长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