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我婆特地
准备了早餐给我
严格来说是午餐

看着她那背影
又来胡思乱想

有多久没像
现在这样了

看着看突然觉得
婆婆她真的
老了

不再像小时候酱
追着我们整家跑

但是她还是像以前一样
的疼我们还有关心我们

我从小就在婆婆家长大
所以我跟他们的感情呢
比跟我妈我爸还要好~

直到我七岁那年
我的爷爷去世了
我爸要我们搬回
跟我啊嘛一起住

就在我们离开那天
我婆婆眼睛湿湿的
告诉我说
周六日要回来一趟

还千万叮嘱我们
要用心的去念书

虽然当年我还小
但是这些都记得

还常常看到我婆
用同样的语气来
对待我表弟
就会想起以前

然后眼睛就会酸酸的
现在讲起还是酸酸的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自己老是
多愁善感的要死

没事都会乱感动一把
看戏,看书,听歌...
都有可能会想要哭

真是神经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