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重回这里,好舍不得哦 >< 今天跟妹聊起说,如果当初没有进去的话,现在的我会是怎样?也许我会比现在开心;也许我会比现在积极;也许不会对未来那么多期许;也许也许.......

种种的也许,也只是个也许...

现在的我又能做什么?也只能期待了...

今天一起身的霎那,就开始不想去了,这念头从来没有在脑海里消失过...也是我到如今还很坚持的一件事...虽然这坚持不是什么好事,但也是我的目标之一。哈哈!!(好没志气的目标哦)

然后我还要跟那位朋友重申一次,你见我好,我见你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