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期待的心情難以形容~

1. 我等待一个月的iphone外殼終於從韓國順利送到~ 跟我想像的差不多,網購的東西算是這了~

其實我還蠻想搞個網上生意的~ 我一直認為網上生意是可行的~ 也許開始的時候會很困難,從網頁,貨源,客源個中情況下,真的會不容易~ 但是漸漸上軌道了就好了~ 這是個人認為啦!而且單靠個人的能力是真的有限~ 如果可以和家人(妹妹)合作那就會事半功倍~

2. 期待的三月份到來了!!我們相約的熱浪島之旅漸漸逼近~ 開始可以預備日用品了~ 想想服飾,防晒,相機等等,都無比興奮~

不知從何時開始,窩愛上旅行~ 愛上在國外無拘無束走在街頭的感覺~ 想用最好的相機把最美的時刻記錄下來~ 那感覺很棒!!續香港之旅後,想計劃日本,澳洲之旅,就連韓國,臺灣我也想去~ 但是這一切都需要金錢和時間的支配~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