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的网志美美的 (羡慕)
之前我的习惯就只是用电话,电脑记录
现在用这种方式,还真的感觉新鲜
怎知,原来真的一点也不简单啊 (晕)
还弄到我有点火滚 (气)
亏老婆还弄了它好些日子 (佩服)

现在我的网志就真的是丑了
一来,自己懒 (无话可说)
二来,太复杂,有看没有懂
三来,网路差 (唉)
但是没关系
老婆说他明天会帮我弄美美的 ^^
所以就把它交给老婆了

“老婆,谢了^^”

其实‘老婆’这个字眼我只敢用写的
如果真的叫我说出口,我看也怪别扭的 (笑)
但是如果换成‘老公’呢?
拜托,更加不可能
鸡皮疙瘩掉满地 (冷)
所以,如果哪天我真的说了可要珍惜啊
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