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才是我今天要讲的主题
讲起假期我就一肚子火

知不知道,我有么多想拿星期六日?
知不知道,我从几时开始计划拿假?
知不知道,因为你的一句话,我被逼拿月尾的假期?
又知不知道,又是因为你的一句话,我的假期又被逼延迟到5月?

老板就了不起?
老板就可以出尔反尔?
虽然老板真的了不起
虽然老板真的可以出尔反尔
但是现在就是不爽

等到5月的时候
又会有一堆sales,一堆烂理由不放人
加上我有一个工作狂的阿姨 (汗)
她到时又会念一堆东西
害你拿假都拿的不安心
当初逃出来,就是酱给她抓回进去的 (可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