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记得了
他是几岁的时候离开我们的
不要误会
他绝对不是发生什么事故

我阿姨,婆婆曾经告诉
他是为了工作不得以
但是每当我们提起他的时候
我妈妈都会很不喜欢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我的朋友很羡慕我
说我有个很幸福的家庭
一家人相处和谐
以前我真的很引以为傲

但是渐渐的这种感觉不再
以前每当阿姨提起他的事情
我都会鼻子酸酸,眼睛湿湿

有多久没有见过他了
不记得了
印象中像是高三的那个新年

以前我婆婆,阿姨总喜欢提起他
说他瘦了,白了,头发染了
但是怎么身为女儿的我
不曾见过?

但是我不敢打电话给他
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
虽然他说随时都可以打电话给他
有时累了的时候真的有点想他,有点想从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