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妈妈在某节目上看到
有关韩国料理的节目
所以来找我吃东西
提议要吃韩国料理

因为我工作附近有个韩国村
我们就跑去那边觅食去啦
说起韩国料理给我的
印象就是辣
本人呢超怕辣的啦

我们找到一间感觉还不错的韩国烧烤店
一进到去就有人热烈的回应
an nyeong ha se yo (你好)
几句简单的韩语我还懂
多得平时有在雹韩剧的关系

不得不提他们的menu
除了韩国字跟照片就什么都没有了
拜托,那会看?
一定有人想问没英文翻译吗?
有,有英文字
但是只是翻译读法
绝对没有意思讲解
我们就凭感觉乱点一通

那边的服务还不错
什么都有人服务你
绝对不用自己动手
只要动口吃就好了
可能他是看到我们大乡里的关系吧?
怕我们搞砸他们的东西
哈哈

果然韩国餐都是很多小小样的配菜
就像韩剧那样
所以我们越吃越有感觉
尤其是我妈
哈哈

然后我妈还提议要去隔壁的
韩国market看看
她应该是韩剧看太多了

但是还算是个不错的新尝试
感觉有点在迎接我的三天假期
我发梦都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感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