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是太久太久没上来了,想想应该也有一个月了吧?哈哈~ 没办法啦,谁叫生活过得那么的平淡叻^^

还有一星期,新年就要到了。今天终于收到让人雀跃的消息,今年我们年初十才开工叻!!哈哈~ 开始无心工作了,怎么办?错!严格来说,应该是早在一个月前我就开始无心工作了。哈哈~ paiseh啦

就在我为这“天大”的事情而雀跃,同时,有一个人也正在为某些事情而烦恼着呢。那烦恼的主角呢,就是我家的妹妹。而烦恼的原因呢,就是她家的烤炉先生。这事呢,说来有段故的~

话说,我妈今年要求我妹可以学以致用,所以“说服”我妹今年帮忙弄点饼干过年,也顺便找点新年生意来做。做饼我就不会啦,而我的角色呢,就是走销售的路线,帮忙她找来些许的订单,好让她在新年可以捞一笔。哈哈~ 但是叻,我们家的烤炉不争气。严格来说,还是我妹要求过高,说我们家的烤炉先生,不及她学校的烤炉小姐。搞的她,不是烤的不脆,就是烤得太黑,一个头两个大。

这一个,可说是他难忘的新年前夕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