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明天回厂后,就开始我的假期噜^^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终于来临了。哈哈~开心归开心,但是今天还是有些事情不大爽。为什么大家都做到像狗一样,偏偏就同人不同命叻。唉~公司真得很不会做人。哈哈~我绝对不是要抱怨什么哦,只是看不过眼而已。想想这些就是做小讨厌的地方。

星期一的时候,那个“亲爱的”从台湾回来了。还说第一个人,就是打电话给我,都不知道是不是,信他有鬼哟。还说不要让他的“亲爱的”知道他回来的消息,说要给什么惊喜的。车~自己却用了这么烂的方式,受不了。

别人都说,新一年要有新的计划,但是想想,没有一年会跟着计划在走,人啊,总是有很多种可能,世事多变,还是顺其自然吧。不是我悲观哦,而是我在看清事实而已。哈哈~

但是身体健康还是最重要的。有好的体魄,才能走更长的路,不是吗?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都能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